13岁男孩昆仑山地区爬山时走失

沈胜飞
导读 7月26日17时许,一名13岁男孩与家人在昆仑山区爬山时走失。27日,记者从当地消防获悉,走失男孩已经被找到并送回家人身边。手指方向为男孩...

7月26日17时许,一名13岁男孩与家人在昆仑山区爬山时走失。27日,记者从当地消防获悉,走失男孩已经被找到并送回家人身边。

手指方向为男孩走失的山区(图源:安徽网视频截图)

据央视新闻消息,26日17时许,在格尔木往拉萨方向132公里处,一名13岁男孩与家人爬山途中走失,该地区为昆仑山区。格尔木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救援车、15名消防救援人员携带卫星通信、山岳救援等150余件设备赶赴现场救援。

男孩被找到(图源:青海消防发布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显示,男孩走失的位置在109国道5288号碑前方往格尔木方向附近山上,靠近几座雪山。另一段视频显示,消防救援人员正紧急出动,前往事发地域搜救。

记者致电格尔木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只收到男孩走失这一情况,目前暂没有了解到最新进展。

27日,记者从格尔木消防救援支队获悉,走失的男孩已经被救援人员找到,并送回到其家人身边。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地在昆仑山脉玉珠峰附近,为无人区且手机没有信号,只能通过卫星电话联系。男孩在登山时跑到前面,结果与父母失去联系,救援人员已于26日21时30分许找到走失的男孩,并于21时54分许将男孩交回到他父母身边,男孩并无大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