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女生开货车拉砖一天搬砖8000块

鲁飘希
导读 山东威海,94年出生的魏女士的工作是开货车拉砖。魏女士说自己每天凌晨2点就要起床,把砖搬到货车上,把砖拉到工地后,还要把砖从货车上搬...

山东威海,94年出生的魏女士的工作是开货车拉砖。

魏女士说自己每天凌晨2点就要起床,把砖搬到货车上,把砖拉到工地后,还要把砖从货车上搬下来。每天需要花费5个小时搬8000块砖。

魏女士表示自己也是一个很爱美的小姑娘,平时也喜欢穿着漂亮的裙子出去逛街、做美甲。

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来,魏女士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

魏女士坚信,只要自己肯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搬砖这种苦力活在很多人的眼中都是男人才会去干的,但是魏女士不怕辛苦,用辛勤的双手挣钱养活了自己,像勤劳又坚韧的魏女士致敬!

工作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只要是靠自己的辛苦劳动挣钱。都值得被尊敬。

因为每个个体的劳动,社会才能正常运转,现在的社会要靠勤劳才能致富,每一个拼搏奋进的日子都是青春的起舞。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