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再次提出交易申请

赫连珊烁
导读 北京时间8月9日,杜兰特的交易真是越闹越大了!KD和老板蔡崇信就交易进行了会面谈判。今日Shams透露,杜兰特告知蔡崇信需要在他或者GM马克斯...

北京时间8月9日,杜兰特的交易真是越闹越大了!KD和老板蔡崇信就交易进行了会面谈判。今日Shams透露,杜兰特告知蔡崇信需要在他或者GM马克斯以及主教练纳什之间做出选择!

很简单现在留给蔡崇信的只有两个选择,第一解雇球队主教练纳什和总经理马克思组合,第二交易走杜兰特!不得不说KD这一次真够狠的。对此蔡崇信也第一时间发推进行回应:“我支持我们的管理层和教练组!我们会做出对篮网队而言最好的决定。”

好家伙你见过球员要求裁掉教练的吗?消息人士称,杜兰特对于球队的发展方向没有信心!而篮网方面对于杜兰特提出交易请求的原因有直接了解,并理解KD坚持自己的立场。现在整个联盟都在观望,如果交易没有进展,杜兰特是否会错过训练营。

报道曝出后,评论员帕金斯在社媒上点评了此事:“我有话直说了,KD在选秀大会之后一天提出交易申请,这很糟糕!一个月之后他变本加厉,要炒掉马克斯和纳什。这一代人真有些暴徒。”

杜兰特想让球队裁掉总经理马克思,这个球迷们还算能理解。篮网随队记者Alex Schiffer跟进表示,季后赛结束不久之后,篮网就和助教哈林顿分道扬镳了,而后者的离队让杜兰特感到很困扰!哈林顿是KD在雷霆时期的投篮教练,两者关系非常密切。

还有就是之前篮网和欧文的合同问题而变僵,杜兰特显然支持欧文,而马克斯则站在了对立面。杜兰特希望欧文在布鲁克林得到一份长期合同,但这没有发生,又一次让KD陷入了纳闷。

让人不理解的是,为什么这次KD要带上主教练纳什?纳什是蔡崇信最喜欢的球员,也是蔡崇信极力推荐上位的主教练,而当时KD也没有反对!而且杜兰特和纳什也不止第一次合作了,两人在勇士就一起共事过。网友是这样说的:KD是真想走了,他知道蔡崇信是不会为了自己裁掉纳什的。

有网友翻出了之前的一段采访,当时记者提问杜兰特:“是什么让你觉得纳什是可以领导你们的主教练?”这很明显这是在给KD挖坑,让球迷们以为纳什是杜兰特指定的。KD回答道:“马克斯和他有过过去。他球商很高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很好的沟通者。”可以猜测的是,纳什的聘用可能是马克斯推动的。

无论如何,杜兰特现在都站在了风口浪尖!球迷们不理解他为什么要这么做。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几乎与每支球队都进行过对话,但篮网对杜兰特的要价太高,这导致没有球队能满足篮网的要价。目前凯尔特人、猛龙和热火仍是杜兰特最可能的下家。

2019年6月30日:杜兰特和欧文与篮网签约;2020年3月7日:篮网队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被解雇;2020年9月3日:史蒂夫-纳什被聘为篮网队教练;2021年1月13日:篮网交易得到詹姆斯-哈登;2021年8月8日:杜兰特与布鲁克林篮网续约四年。

希望双方能得到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吧,如果你是老板蔡崇信,你会怎么做呢?你支持KD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