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夺冠赔率:巴西再降,仅2.75!法国第2英阿葡并列第3

华宜晨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世界杯1/8决赛全部战罢,8支8强球队全部出炉,其中5支欧洲球队、2支南美球队和1支非洲球队。权威数据分析机构,也给...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世界杯1/8决赛全部战罢,8支8强球队全部出炉,其中5支欧洲球队、2支南美球队和1支非洲球队。权威数据分析机构,也给出了最新的夺冠赔率,巴西队从2.87调整为2.75,继续位列头号热门,法国位列第2,英格兰、阿根廷和葡萄牙并列第3,摩洛哥倒数第2,克罗地亚垫底。

8场1/8决赛,基本上是强队胜出,除了克罗地亚和日本,西班牙和摩洛哥的比赛出现波折之外,其余6场均风平浪静。日本在点球大战不敌克罗地亚出局,而摩洛哥则是点球大战爆冷淘汰了西班牙,成为唯一一支晋级8强的非洲球队。

其余6场比赛,除了阿根廷2-1击败澳大利亚之外,荷兰、法国、英格兰、巴西和葡萄牙均是大比分击败对手,其中葡萄牙更是以6-1横扫瑞士。

随着8强出炉,权威数据分析机构也给出了最新的夺冠赔率,巴西队从2.87调整为2.75,赔率再降也意味着巴西队的热度越来越高。卫冕冠军法国队则是以5.50位列第2,包括阿根廷、英格兰和葡萄牙在内,夺冠赔率均为7.00,并列排在第3位。1/4决赛,2号热门法国,将和3号热门英格兰相遇。

荷兰以15.00排名第6,摩洛哥29.00排名第7,而克罗地亚则是34.00垫底,除了前5位的球队之外,后3名球队的希望并不大,但从本届世界杯的爆冷次数来看,一切都是皆有可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