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与基努里维斯激烈打斗 《疾速追杀4》口碑爆棚 动作戏太惊艳

魏义梅
导读 据报道,美国时间2023年3月20日,基努·里维斯、甄子丹、劳伦斯·菲什伯恩等主创出席在举行的《疾速追杀4》洛杉矶首映式。来宾们纷纷戴上蓝...

据报道,美国时间2023年3月20日,基努·里维斯、甄子丹、劳伦斯·菲什伯恩等主创出席在举行的《疾速追杀4》洛杉矶首映式。来宾们纷纷戴上蓝丝绒胸针,悼念近日去世的前台经理Charon演员兰斯·莱迪克。杀手Caine饰演者甄子丹亮相,一身青色西服格外亮眼。



这是一部由一条狗引发的血案系列之四,基努·里维斯饰演的约翰卷入了雇佣杀手网络的黑社会,每一部都为神奇的故事增添了新的层次,而导演查德·斯塔赫尔斯基 则将影片的高强度特技推向了新的高度。在第四部中,导演以独特方式设法将前几部的肾上腺素放大到令人眼花缭乱的新高度,叙事回旋。评论家称其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动作片之一”,称赞基努·里维斯的表演和故事情节不断让观众保持警惕“本能和残酷的动作”。甄子丹的全新加盟带来了惊喜和亮点。







目前,这部电影有望在首映周末取得该系列的最佳票房,预计票房达 6400 万美元。这部电影在烂番茄上的评分为 93% ,是整个系列中第一部突破 90% 的影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