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新积分榜:那不勒斯战平无缘提前加冕,国米逆转重返前四

傅聪谦
导读 当地时间4月30日,意甲联赛第32轮比赛结束了6场争夺。本轮国际米兰队主场面对拉齐奥,克雷莫内塞主场对阵维罗纳,那不勒斯主场面对萨勒尼塔...

当地时间4月30日,意甲联赛第32轮比赛结束了6场争夺。本轮国际米兰队主场面对拉齐奥,克雷莫内塞主场对阵维罗纳,那不勒斯主场面对萨勒尼塔纳,恩波利客场挑战萨索罗,佛罗伦萨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尤文客战博洛尼亚。



那不勒斯1-1萨勒尼塔纳。第62分钟那不勒斯角球开出,奥利维拉抢点头球建功,比分变成1-0。第84分钟迪亚内切之后兜射破门,萨勒尼塔纳1-1追平比分。



国际米兰3-1拉齐奥。第30分钟费利佩-安德森推射破门,拉齐奥1-0取得领先。第77分钟卢卡库助攻劳塔罗破门,国米追平比分。第83分钟卢卡库再度奉献助攻,戈森斯飞身凌空破门,国米2-1反超。第90分钟劳塔罗单刀梅开二度,国米3-1锁定胜局。



其他几场比赛当中,尤文图斯客场1-1战平博洛尼亚,奥尔索里尼点射破门,米利克失点随后将功补过。佛罗伦萨在主场5-0大胜桑普多利亚队,萨索洛2-1逆转绝杀了恩波利队,克雷莫内塞1-1同维罗纳队战成平局。



那不勒斯本轮战平之后积分达到79分,无缘在本轮提前夺冠,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他们领先第2名拉齐奥达到18分,距离冠军只差1分。拉齐奥输球之后仍积61分,继续排名次席。尤文战平后积分来到60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国米逆转积57分,超越米兰和罗马上升到第4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