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同意出售其在Resolution Life Australasia近20%的股份

导读 AMP 已同意出售其在 Resolution Life Australasia 近 20% 的股份,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但需获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监管机构

AMP 已同意出售其在 Resolution Life Australasia 近 20% 的股份,交易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但需获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监管机构的批准。

它将从 Resolution Life 获得约 5.24 亿美元,该全球保险公司于去年 7 月以 30 亿美元收购了 AMP Life,并成立了 Resolution Life Australasia 作为该业务的控股公司。

这 30 亿美元包括 AMP 在控股公司的少数股权。

一旦交易获得批准,Resolution Life 将完全控制控股公司。

该业务表示,出售 19.13% 的股权将完成 AMP 退出其先前的人寿保险和成熟业务。

首席执行官亚历克西斯乔治说:“此次撤资结束了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长期而自豪的人寿保险业务。”

“它使我们能够在分拆之前变现资本,以进一步加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并继续支持我们的业务。

“我们的业务分离进展顺利,并将按计划持续到明年年中。”

George 女士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按照约定向 Resolution Life Australasia 提供过渡服务,并将在未来拥有共同的客户和顾问联系。

Resolution Life Australasia 首席执行官兼 AMP Life 首席执行官的 Megan Beer 表示,该业务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增长中处于有利地位。

“此次收购代表了 Resolution Life 澳大利亚之旅的下一阶段,因为我们为未来的增长定位了我们的平台,并将 AMP Life 重新命名为 Resolution Life,”她说。“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多成就,业务表现良好。

“通过收购 AMP Life 的剩余权益,我们现在拥有对未来的完全所有权和控制权。”

此次收购包括与 AMP 就多项保修和赔偿索赔达成和解。

标签: AMP ResolutionLifeAustralasi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