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历史终生红利分析

导读 今年,我们正在更新分析流程,以引入更先进、更精确的数据报告,以及一些预测方法,以对即将到来的股息公告提供更有意义的观察。2020 年终

今年,我们正在更新分析流程,以引入更先进、更精确的数据报告,以及一些预测方法,以对即将到来的股息公告提供更有意义的观察。

2020 年终生红利分析方法

我们继续采用公开报告的终生红利利率数据,并通过一系列计算对各种人寿保险公司的活动做出可操作的陈述。过去,分析侧重于 10 年时间段内股息利率的平均变动以及每家公司股息利率的标准偏差。

我们正在降低整个 10 年期间股息利率的平均变动,因为我一直觉得这是一个弱计算。它只是第一个可观察年份到最后一个可观察年份的平均变化。一种粗略且还可以的测量,但缺乏任何精确度,无法对数据进行进一步推断。

我们用数据中股息利率的平均同比变动(即线性回归或进展)替换了这个平均变动。这种更有意义的数据测量使我们能够对任何给定保险公司的股息利率可能发生的变化做出一些预测(稍后会详细介绍)。

标准差分析是一样的。我们使用用于计算新的同比平均变化的相同数据集来计算特定公司股息利率的标准偏差。

股息利率告诉我们什么,他们没有告诉我们什么

该分红利率告诉我们的红利计算的输入变量在特定的保险公司。该特定变量涉及由人寿保险公司产生的投资收入组成的股息部分。该数据点是非标准化的,因此我们无法将一家人寿保险公司的股息利率与另一家保险公司的股息利率进行比较,也无法做出任何有意义的观察。

换句话说,我们无法将人寿保险公司 A 的 6.5% 股息利率与保险公司 B 的 5.85% 股息利率进行比较。虽然许多不熟练的代理人错误地这样做并做出诸如“公司的股息利率”之类的陈述A 更高,所以它比保险公司 B 更好,”事实是我们不知道这是绝对正确的。

我们可以有意义地说明的是,如果保险公司A的股息利率今年是6.5%,然后明年是6.1%,那么保险公司A的股息利率就会下降。因此,我们可以使用特定保险公司的股息利率并观察其同比变化,以相对了解股息的这一部分如何随时间变化。

此外,在大多数寿险公司中,股息的投资收益部分对应付股息的影响最大——因此,遵循股息利率可能很重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