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车船税减半惊喜 车船税减半车型目录

司豪平 来源:太平洋保险
导读 5月19日,节能车船税减半,车主们要欢呼了。财政部、工信部、国税总局公布车船税减半车型目录,对列...

5月19日,节能车船税减半,车主们要欢呼了。财政部、工信部、国税总局公布车船税减半车型目录,对列入目录的节能车船的征税可以减半,鼓励购买节能车船。什么的样的车型被列入税收减半目录呢?
5月19日,节能车船税减半,车主们要欢呼了。财政部、工信部、国税总局公布车船税减半车型目录,对列入目录的节能车船的征税可以减半,鼓励购买节能车船。什么的样的车型被列入税收减半目录呢 节约能源是针对节约能源车船,主要是排量在1.6L以下的燃用汽油、柴油、天然气的乘用车、船等;而使用新能源的纯电动商用车、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商用车等则是免收税费的,纯电动乘用车和燃料电池乘用不收车船税。
拨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