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嘉文假期外出游玩,晒玫瑰花满满情话!疑向李泽楷表露不舍之情

昌霭君
导读 文 / 小乐自从富豪李泽楷不在媒体面前提及女友郭嘉文后,外界对于这段豪门恋情已然不看好,纷纷猜测郭嘉文或被打回“原形”。不过,对于...

文 / 小乐



自从富豪李泽楷不在媒体面前提及女友郭嘉文后,外界对于这段豪门恋情已然不看好,纷纷猜测郭嘉文或被打回“原形”。不过,对于网上各种对自己不利的传言,郭嘉文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没有开撕任何人。如此低调行事,或许暗示着她依然是小超人的“千亿女友”。



如今,正值五一假期,没有了疫情的困扰,又加上天气晴朗,郭嘉文约上好闺蜜林凯恩外出游玩。心情大好的郭嘉文,也顺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朵“玫瑰花”,并且附文:“你在玫瑰身上所花费的时间,让你的玫瑰花变得如此重要!”



玫瑰花的寓意是:爱情真挚、小心有刺、娇羞、艳丽。玫瑰花象征着:爱情、美丽。再搭配郭嘉文满满的情话,简直太诚恳了。当然了,郭嘉文想要向谁表白,想必大家也一清二楚。其实,这已经不是郭嘉文第一次向李泽楷隔空示爱了。最近一次是在林凯恩动态下面也是暗藏“玄机”,称愿做对方的影子,无不表露出对李泽楷的不舍之情。



只是,五年的陪伴,李泽楷或许早已审美疲劳,对郭嘉文的冷落也是外界有目共睹的。先前的两人在香港街头甜蜜行走的画面,已然成为了回忆。郭嘉文想要一直受宠,没有孩子作为依托,显然是不可能了。



不过,毕竟郭嘉文跟随自己这么多年,正所谓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李泽楷自然还是会在物质生活上尽量满足对方。要不然,这么些年郭嘉文一直没有工作,但每一次晒出的动态皆是那么的潇洒,俨然过着“金丝雀”般的小日子。



和林凯恩在一起,两人对美食、旅游可谓是情有独钟,每到一处,都会找到一些极具特色的餐馆去品尝一番,完全是妥妥的美食达人。



过惯了这种休闲的舒服日子,郭嘉文自然心存依赖性,即便这些年李泽楷有意疏远她,但郭嘉文似乎一点也不介意。反而时不时在网上隔空向对方表白一番,其用意已然非常明显了。只不过,如今的郭嘉文也已经到了30岁,留给她的“时间”似乎越来越少。



毕竟,梁洛施那头的三个儿子已经上了初中,很快就会接手李泽楷生意。而李泽楷又是一个既爱美人又爱“江山”的主,他苦心经营的庞大生意,自然要交由自己的儿子打理。目前,三个儿子都处于敏感的叛逆期,为了不让孩子们分心,李泽楷对于自己的感情之事控制得十分好,几乎没有被媒体捕捉到任何“花心之事”。



当然了,作为本是这段豪门恋情中的弱者,郭嘉文即便有太多的不满,也只能选择忍耐。或许心中太过于压抑,才会在这一次游玩中附上“心理治疗之旅”这几个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