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可能产生巨额回报的TSX股票

导读 这只顶级股票应该在你的投资组合中可以从这里产生巨额回报的第一只股票是Shopify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SHOP)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

这只顶级股票应该在你的投资组合中

可以从这里产生巨额回报的第一只股票是Shopify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SHOP)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OP)。在阅读第一句话时,我相信很多读者已经跳到下一个股票了。但是,重要的是您要意识到这家公司的规模有多大。如今,Shopify 的估值约为 2600 亿美元。预计 Shopify 将在几年内成为加拿大第一家市值 1 万亿美元的公司是完全合理的。

吸引投资者到 Shopify 的是其在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在其最新的收益报告中,Shopify 在美国电子商务市场的收入份额位居第二,仅次于亚马逊。令人印象深刻的是,Shopify 的总客流量在 2021 年 Q2 首次超过了亚马逊。这表明 Shopify 的电子商务增长可能会比亚马逊更令人印象深刻。随着电子竞技、媒体和实体零售行业的接触,Shopify 从这里仍然有更多的优势。

不要错过这只股票

Aritzia (TSX:ATZ)与我倾向于报道的其他公司不同。正如我之前所说,公司面向大市场非常重要。一般而言,我希望看到一家在全球许多国家/地区拥有大量业务的公司。但是,Aritzia 仅在加拿大和美国设有门店。尽管如此,围绕这家公司的机会是如此令人印象深刻,以至于我不能将它排除在本文之外。

Aritzia 的有趣之处在于该公司正在大力推动其电子商务渠道。其领导小组已经认识到需要根据消费趋势进行转变,公司因此受益匪浅。从2016年到2020年,Aritzia的电子商务收入以3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然而,在 2021 年,该公司的电子商务收入增长了 88%。此外,电子商务现在占公司收入的 50%,而去年为 23%。Aritzia 的股价已飙升超过 100%,但可能会更高。

这是一个重要的新兴产业

围绕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兴奋似乎有所减弱,但不可否认,它仍然是向前发展的最重要行业之一。Motley Fool 联合创始人大卫·加德纳 (David Gardner) 表示,发现潜在大赢家的一种方法是寻找引领重要新兴行业的公司。在该领域的领导者中,Brookfield Renewable (TSX:BEP.UN) (NYSE:BEP)似乎最具吸引力。

Brookfield Renewable 经营多元化的产品组合,能够产生约 21,000 兆瓦的电力。完成目前的建设项目后,该公司预计其目前的发电能力将增加一倍以上。Brookfield Renewable 是一只拥有良好记录的顶级股票。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该公司的平均年回报率约为 18%。预计未来投资者将继续向该领域投入资金。如果您想投资比赛中的领先马匹,布鲁克菲尔德可再生能源是您的理想之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