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停止我的SIP几个月以将我的股权MF分配从75% 减少到70%吗

导读 由于标记恢复,我的股票共同基金投资组合分配现在是 75%。我想将其减少到 70%。我可以通过停止我的 SIPS 几个月并将其投资于固定收益来

由于标记恢复,我的股票共同基金投资组合分配现在是 75%。我想将其减少到 70%。我可以通过停止我的 SIPS 几个月并将其投资于固定收益来做到这一点吗?这样,我就可以在不纳税的情况下重新平衡投资组合。”

这是一个标准的新手问题。我们都欣赏投资组合再平衡背后的理论,但在实践中税收让我们感到害怕。在回答之前,让我们先从基础开始。

什么是投资组合再平衡? 我们假设股权回报率为 10% 或 12%。在电子表格上,我们的资金每年都会按照假设的回报增长。然而,现实生活却大不相同。一年你可以从股票中获得 90% 的收益,结果是:由于耐心的投资,我的净资产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翻了一番!

又一年,您将损失 30-40%,结果是:12 年后,我的退休股权 MF 投资组合回报率为 2.75%!重新平衡或资产分配重置是减少这些波动、睡得更好并逐渐达到目标语料库的简单方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