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共同基金时如何控制情绪

导读 每当市场创下历史新高时,许多投资者都会感到紧张不安。诸如我现在应该预订利润吗?之类的问题 我现在应该停止投资吗? 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进

每当市场创下历史新高时,许多投资者都会感到紧张不安。诸如“我现在应该预订利润吗?”之类的问题 “我现在应该停止投资吗?” 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巡回演出。本文讨论了在投资共同基金或任何与资本市场相关的产品时处理情绪的简单方法。

格言“给我看看你的朋友,我会告诉你你是谁”可以很容易地修改为适合在社交媒体上寻求建议的投资者:“问你的问题,我会告诉你你的计划有多好”。是的,大多数在 Asan Ideas for Wealth(在 Facebook 上)等个人理财论坛上提问的人都希望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管理资金(当我们指出显而易见的事情时,他们常常会生气)。

该团体的成员在一项民意调查中(在 2020 年 3 月崩盘前几个月举行)承认,如果第一次投资者知道风险,他们永远不会购买 MF!因此,对产品的不了解和不切实际的期望是投资者放弃共同基金、购买他们遇到的每一个闪亮基金等的最常见原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