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锂业扩大在Salar de Antofalla的土地地位

叶云朗
导读 阿根廷锂与能源公司(TSXV: LIT) (FSE: OAY3) (OTC: PNXLF) (阿根廷锂或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它已与当地供应商签订期权协议,以在阿根...

阿根廷锂与能源公司(TSXV: LIT) (FSE: OAY3) (OTC: PNXLF) (“阿根廷锂”或“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它已与当地供应商签订期权协议,以在阿根廷卡塔马卡省的 Salar de Antofalla 获得总面积为 5411 公顷的三个已授予矿山特许权的 100% 权益(“期权”)。

阿根廷锂业的 Antofalla North 项目包括 100% 持有和选择的资产(见2021 年 8 月 4 日的新闻发布)。有了这个新的选择权,公司现在控制着撒拉尔 14,987 公顷的采矿租约,分布在相邻的萨尔塔省和卡塔马卡省。

“我们的团队已将 Antofalla Salar 确定为阿根廷最有前景的未开发锂卤水盆地之一,我们正在积极巩固我们在 Antofalla North 的土地地位。通过这些新收购,Argentina Lithium 的资产从 Albemarle 特许权以北半公里处延伸,向北大约 27 公里。我们已经开始了许可程序,以便通过先进的地球物理成像和钻探测试来探索这个盐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kolaos Cacos 说

位于著名的锂三角区,Salar de Antofalla 的地质环境与该地区发现锂和钾盐的其他盐沼相似,该项目位于阿根廷最大的锂生产基地 Salar de Hombre Muerto以西约 25 公里处. Salar de Antofalla 长超过 130 公里,宽度在 5 至 10 公里之间,据报道盆地深度超过500 米。

Antofalla North 项目的南部边界位于全球锂生产商 Albemarle Inc. 控制的资产以北约 500 米处。Albemarle 表示,它相信其资产中的锂资源有潜力跻身阿根廷最大的锂资源之列1。[请投资者注意,此信息取自公开来源,未经公司独立验证,且不知道此资源是否符合 NI 43-101 标准。此外,靠近发现、矿山或矿产资源,并不表示公司项目会发生矿化,如果确实发生矿化,则矿化的数量或品位将足以导致经济开采情景。]

没有对新的可选物业进行重大的历史勘探工作。该期权为公司提供保护其在萨尔塔和卡塔马卡省边界地区的矿产权的范围,并将其持有的矿权向南延伸 4.6 公里,至 Albemarle Corporation 的财产边界 500 米以内;部分可选物业的北部可能与省界地区的第三方特许权重叠。

期权协议详情

期权条款包括四年内总计2,800,000 美元的现金支付,包括前十二个月总计180,000 美元的强制性承诺。该选项还包括第一年500,000 美元的年度勘探支出承诺,其次是第二年150 万美元、第三年 200 万美元和第 4 年 300万美元。供应商保留 2% 的净冶炼厂特许权使用费(“NSR”),可以以300 万美元的价格回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