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Key在达沃斯展示元宇宙密码

仲岚梦
导读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和物联网公司 WISeKey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WISeKey,六号代码:WIHN,纳斯达克代码:WKEY)宣布将于 5 月星...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和物联网公司 WISeKey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WISeKey”,六号代码:WIHN,纳斯达克代码:WKEY)宣布将于 5 月星期三在达沃斯举行第 14届年度网络安全圆桌会议25 日(欧洲中部时间 18:00 开始),在欧洲酒店的钢琴酒吧(Promenade 63, 7270, Davos Platz, Switzerland)。

心灵的超人类代码 会议 - 元宇宙的代码

The transHuman Code www.transhumancode.com在达沃斯受到互动研讨会的启发, 是一本由 Carlos Moreira 和 David Fergusson 合着的畅销书,于 2019 年 6 月发行,是即将上映的电视剧的主题。

自 2007 年以来,总部位于日内瓦的网络安全先驱 WISekey,自 2007 年以来成为 WEF 全球成长型公司,在 Europa 酒店举办了网络安全圆桌会议。随着 WISekey 不断发展其业务重点,该活动已扩展为一个思想领导和娱乐的完整夜晚,包括商业、精神、慈善和决策领导人。

今年 The Code to The Metaverse 将于 5 月星期三在达沃斯推出,与 NBC 建立更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NBC 将制作一个 12 部分的多媒体系列,包括广播、活动和社交媒体节目。

基于以人为本的基础, transHuman Code 为新技术的开发者、推动者和用户提供了一个道德平台,以优先考虑将人置于女性/人与机器之间关系的重心。

WISeKey 植根于安全身份管理的发展,自 1999 年以来一直站在为数据认证提供更高安全性的最前沿。未来, 由 WISeKey 保护的 transHuman Code 平台可以无缝确保技术创新保护人类所有环境。随着我们继续数字化我们的工作环境、我们的社交互动和我们的身体活动,我们与人工智能的共存将挑战我们所熟知的所有道德规范惯例。

METAVERSE 达沃斯活动演讲者的准则

Flybits In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ossein Rahnama ;瑞尔森大学副教授,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客座教授

Gunter Pauli,ZERI 董事和蓝色经济概念的发起人

网络和平研究所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Duguin

Eureka Meta Capital 董事Roxy Liu

Éric Salobir,人类技术基金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兼 OPTIC 创始人

Esme Learning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vid Shrier

CasperLabs 首席执行官Mrinal Manohar

David Fergusson,共同创作者,“元界密码”;代际股权执行董事总经理

WISekey首席数字化转型官 Pierre Maudet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