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的抵押贷款信用评分低于您的想象

导读 为什么我的抵押贷款信用评分如此之低?您免费获得的信用评分与您的抵押贷款机构使用的信用评分之间可能存在脱节。通常,银行、信用卡公司和

为什么我的抵押贷款信用评分如此之低?

您免费获得的信用评分与您的抵押贷款机构使用的信用评分之间可能存在脱节。

通常,银行、信用卡公司和其他金融服务提供商会在您使用他们的服务时向您显示免费的信用评分。此外,信用监控应用程序可以 24/7 全天候显示免费信用评分。

但是您从这些第三方提供商那里获得的分数是具有教育意义的。他们将使您对自己的信用状况有一个广泛的了解,并可以帮助您跟踪信用度的总体趋势。但它们并不总是完全准确。

这部分是因为免费网站和您的信用卡公司提供涵盖一系列信用产品的通用信用评分。

另一方面,债权人和贷方使用更具体的行业信用评分,针对您申请的信用产品类型进行定制。

抵押贷款人将使用更严格的信用评分模型,因为他们需要格外确定借款人能够偿还大笔债务。

例如,汽车贷方通常使用可以更好地预测您拖欠汽车贷款的可能性的信用评分。

另一方面,抵押贷款人必须几乎完全使用独特版本的 FICO 评分。

由于抵押贷款公司的贷款规模在 100,000 美元到 100 万美元之间,因此在信贷要求方面,它们自然会更严格一些。

抵押贷款人将使用更严格的信用评分模型,因为他们需要格外确定借款人能够偿还这些巨额债务。

因此,与您从免费网站获得的评分模型相比,您的贷方评分模型很有可能会出现不同的 – 较低 – 评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