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较靠谱的借钱平台推荐?

江逸振
导读 回答: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有些人因为家庭困难,有些人喜欢买奢侈品等,导致自己资金困难,现在也很多人不愿意和亲戚朋友...

回答: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有些人因为家庭困难,有些人喜欢买奢侈品等,导致自己资金困难,现在也很多人不愿意和亲戚朋友借钱,第一拉不下面子,第二借钱就相当于欠人情,所以很多人都去网上借钱。那哪些借钱平台比较靠谱呢?

相信很多人都会用支付宝,马云的支付宝,比较靠谱和用户较多的平台。支付宝里有花呗和借呗,只要你身份证实名认证,就可以借钱。一开始的额度不高,只有几千,如果你的等级上升了那么额度也会提高。花呗在你平时消费时可以支付,不能提现,借呗可以提现,借呗提现之后要需要按期还钱并支付利息。只要你按期归还,你的芝麻信用分会越来越高,这对你的额度是有帮助的。

微信很多人用来社交,其实它还有很多功能,比如借钱、理财、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等。里面的微贷粒借钱也需要身份证实名认证,之后你就可以在里面借钱,额度不高,也是需要按期归还并支付利息。类似的平台有微博。

各个银行的信用卡也是很多人都会用且靠谱的,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行信用卡和广发银行信用卡等,信用卡除了提现,平时的消费买单也可以用来支付。信用卡一定要准时还钱,信用分比支付宝的要求更高,信用分降低对征信是有影响的。

除了上述的社交软件和银行信用卡,生活类的软件有借钱功能的,比如美团和饿了么,也是相同的用法,上传自己的身份证,就可以在平台上借钱,后面按期归还即可。

最后还是温馨提醒,平时一定要努力挣钱,懂得居安思危,不要花未来钱,因为利息真的很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