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升的净利息收入能否保证13.5%的收益率

导读 喜达屋房地产信托基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WD)13 5% 的收益率是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或众所周知的 mREIT 中收益率最高的之一。这些

喜达屋房地产信托基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WD)13.5% 的收益率是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或众所周知的 mREIT 中收益率最高的之一。

这些公司通过以低利率短期借入资金并以较高利率长期借出资金来赚钱。

mREIT 的借贷与借贷(减去支出)之间的差额称为净利息收入。这是我们在评估 mREIT 的股息时所考虑的指标。

喜达屋房地产信托已经经营了 29 年,拥有 170 亿美元的投资组合。

今年,华尔街预测净利息收入将从 2019 年的 2.92 亿美元猛增 81% 至 5.28 亿美元。

这当然是个好消息。

不太好的消息是,即使净利息收入飙升,喜达屋房地产信托也无法支付股息。

今年,喜达屋预计将支付 5.46 亿美元的股息,超过 5.28 亿美元的净利息收入。这肯定比去年好,当时它支付了 5.38 亿美元——几乎是公司净利息收入的两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