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佳被动收入股票

导读 那么什么是被动收入股票?它们是向股东支付股息的公司的公开交易股票。股息是被动收入的主要来源。购买股票后,无需工作即可赚取这些款项。

那么什么是被动收入股票?它们是向股东支付股息的公司的公开交易股票。股息是被动收入的主要来源。购买股票后,无需工作即可赚取这些款项。

与买卖股票以获利的交易员不同,派息股票的投资者将继续获得稳定的回报(当然,只要公司继续派发股息)。

无论股价如何变动,股东都会获得源源不断的被动收入。就像 Ron Popeil 说的,你可以设置它然后忘记它……让现金流进来。

跳过对更大市场正在做什么的紧张审查。无需经常检查您的经纪账户以了解您的投资组合的表现。如果您投资于股息记录良好的稳健公司,股价波动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在这个市场波动的时代,这种安心将有益于您的神经和银行账户。

现在,当谈到派息股票时,并非所有人都生而平等。在选择股息股票之前,重要的是要查看一些关键信息……

在被动收入股票中寻找什么

第一个细节是股息收益率。这以百分比的形式显示。假设一家公司的交易价格为每股 100 美元,股息收益率为 4.85%。它将在今年支付每股 4.85 美元。通常,公司将其分解为季度付款。在此示例中,每季度为 1.21 美元。

现在,在您开始寻找股息收益率最高的公司之前,请注意一点。仅仅因为一家公司今天提供了强劲的收益,并不意味着它将来也会这样做。Mellon Capital 的分析发现,在过去的 20 年里,提供 10% 或更高股息收益率的公司实际上只看到了大约 3% 的收益率。

而那些期望获得 9% 收益率的人呢?好吧,他们只赚了大约 4%。说白了,如果这听起来好得令人难以置信,那可能就是这样。

同样的研究表明,如果收益率在 6% 到 7% 之间,投资者的情况会好得多。平均而言,该范围内的投资者实际上看到了超过 5% 的收益率。

但同样,收益率并不是唯一值得考虑到投资中的指标。还有其他重要的因素需要考虑。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是现金流。

跟着钱走

在大多数情况下,派息公司已经拥有大量稳定的现金流。而且由于他们无法以合理的回报率将所有这些资金进行再投资,因此他们将其奖励给投资者。

被动收入股票的好行业是能源和医疗保健。基本消费品的生产商也是如此。这些通常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例如埃克森美孚(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OM)、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和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

但在选择被动收入股票之前,还有一个因素需要检查。这就是它的历史。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