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S股息历史显示更高的股息收益率

导读 医疗保健行业竞争激烈,但从长远来看,这是一个很好的行业。随着人口的增长和老龄化,销售额应该会继续攀升。这一趋势有助于支持 CVS 长

医疗保健行业竞争激烈,但从长远来看,这是一个很好的行业。随着人口的增长和老龄化,销售额应该会继续攀升。这一趋势有助于支持 CVS 长期的股息历史。尽管几年前,该公司冻结了股息。

此后,股价下跌,股息收益率攀升。因此,让我们回顾一下业务及其股息历史和安全性。这可以帮助确定它是否值得投资。

CVS 业务概览

CVS Health 是一家价值 840 亿美元的企业。该公司总部位于罗德岛,拥有 290,000 名员工。去年,CVS Health 的销售额为 2570 亿美元,相当于每位员工 885,000 美元。

该公司属于消费者医疗保健领域,具有投资级信用评级。这使得 CVS Health 能够发行廉价债务来发展业务并支付股息。为了保持竞争力,该公司举债收购了健康保险公司Aetna。总交易额接近 700 亿美元,有助于扩大业务。虽然,新债给分红带来了压力……

CVS股息历史

十年前,该公司向投资者支付了每股 0.35 美元。在过去的 10 年中,股息已攀升至 2 美元。这是 471% 的增长,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年度变化……

过去十年的 CVS 股息历史显示增长和股息冻结

1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9%……但在过去几年中,股息增长被冻结。股息增长的停止并不是一个好兆头。尽管如此, CVS Health 仍然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股息股票。让我们来看看收益率……

CVS 股息收益率与 10 年平均水平

CVS Health 支付股息的悠久历史使其成为最好的股息股票之一。这也使股息收益率成为一个很好的价值指标。较高的收益率通常对买家更好。可持续性也很重要,我们很快就会看到这一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