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股价周三创下历史新高

导读 AMD 本周早些时候预测第四季度收入高于市场预期,因为它预计将应对供应链问题并满足对用于游戏机和数据中心服务器的芯片的强劲需求。AMD

AMD 本周早些时候预测第四季度收入高于市场预期,因为它预计将应对供应链问题并满足对用于游戏机和数据中心服务器的芯片的强劲需求。

AMD 表示,预计其第四季度的收入将达到 45 亿美元上下 1 亿美元,而分析师的普遍预期为 42.5 亿美元。

在报告第三季度销售额好于预期后,这家科技公司还将其年度收入增长预测从 60% 上调至 65%。

AMD 最近一个季度的净收入从一年前的 3.9 亿美元(每股 0.32 美元)增至 9.23 亿美元(每股 0.75 美元)。

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业绩受到 AMD 计算和图形业务增长 44% 的支撑。

“数据中心业务非常强劲,需求强劲,”路透社援引 AMD 首席执行官苏丽莎的话说。

Su 表示,PC 市场可能“从 2021 年到 2022 年趋于平缓”,但对微软公司的 Xbox 游戏机和索尼公司的 PlayStation 游戏机中使用的芯片的需求仍然强劲。

周三,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的股票在纳斯达克的过去十个交易日中第二次收低。这也是自 10 月 8 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在触及盘中高点 128.08 美元后,该股下跌 0.53%(0.65 美元)至 122.28 美元。后者一直是该股的历史新高。

2021 年迄今为止,Advanced Micro Devices Inc 的股价已飙升 33.33%,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指数 (SPX) 的涨幅为 21.18%。

2020 年,AMD 公司股价上涨 99.98%,再次跑赢标普 500 指数 16.26%。

标签: AMD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