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这个假期解决供应链问题的顶级股票

导读 今年,假期看起来不一样了。去年,很多人甚至无法离开家,但今年,送礼可能受到的影响最大。随着礼品采购季接近尾声,最后一分钟寻找礼物的

今年,假期看起来不一样了。去年,很多人甚至无法离开家,但今年,送礼可能受到的影响最大。随着礼品采购季接近尾声,最后一分钟寻找礼物的人蜂拥而至,一些零售商和产品制造商将脱颖而出,直面供应链困境。

三位 Motley Fool 撰稿人提供了他们最有可能击败供应链并以强劲的销售和增长走出本季度的股票的首选。Target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GT)、 Etsy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ETSY)和 家得宝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D)入选 。

您当地的 Target 的货架将满

Jennifer Saibil (目标):如果你一直在购物,你可能已经遇到了一些短缺,这是由于整个供应链中的瓶颈造成的,这些供应链将产品运送到全球各地并将它们送到你家门口或当地商店​​。但如果您在 Target 购物,您可能不会注意到许多商品在全球范围内短缺。在第三季度的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康奈尔 (Brian Cornell) 表示:“面对这些挑战,我们的团队做得非常出色,确定了瓶颈并找到了解决方案以保持整个网络中的库存流动。”

管理层强调,第三季度保持充足的库存伴随着更高的成本,给利润率带来压力。该公司还在处理加薪问题,这是其使命的核心部分。这增加了压力,但康奈尔强调,这不仅是保持顶尖团队的关键因素,也是对公司未来的投资。第三个压力是通货膨胀,导致公司成本上升。第三季度毛利率同比下降 2.6% 至 28%,而营业利润率下降 70 个基点(0.7%)。当日期权是 Target 的主要增长动力,对利润率产生了净积极影响,因为它们的平均单位成本比标准的数字履行“显着降低”。这对 Target 来说是一个提高盈利能力的好兆头,因为它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当天的购物选择,例如开车上门、取货和当天送货。这些很可能在日益重要的假日购物季中发挥重要作用,尤其是当购物者拥抱全渠道购物环境时 目标如此成功地呈现。

第三季度 13% 的收入增长超过了对高个位数同比增长的预期,导致管理层将第四季度的预期提高到高个位数或低两位数增长。在这个假期里货架满员,这种 零售库存 即将迎来另一个井喷季度。

无需库存

John Ballard (Etsy):在这种环境下,Etsy 是值得考虑的电子商务股票。更重要的是,在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收益后,该股在上个月下跌了约 25%,这可能是进入 2022 年的及时买入机会。

投资者可以将第四季度股价暴跌归咎于低于预期的指引,但Etsy 表现良好。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18%,超出预期。最新结果显示,Etsy 独特的独一无二的商品市场仍然以良好的速度吸引用户,尤其是在去年同季度报告的三位数增长率之上。

Etsy 在本季度结束时拥有 740 万活跃卖家和 9500 万活跃买家。它没有物流基础设施,没有仓库,也没有闲置货轮上消耗大量资金的库存。甚至 Etsy 的许多卖家也不依赖于新库存,而是通过向寻求特殊商品的买家销售二手商品而茁壮成长。

Etsy 拥有轻资本的商业模式,通过向卖家收取售出物品的费用和各种其他服务来产生高利润。它在过去四个季度的收入为 22 亿美元,产生了 5.81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这使得该股票的市盈率与自由现金流之比为 55,这并不便宜,但我相信这是为一家不受供应链问题影响的高利润、不断增长的企业支付的合理价格,可以将自己与世界的 亚马逊。

家得宝管理层做得很好

Parkev Tatevosian (家得宝):家得宝是一家可以在这个假日购物季克服供应链问题的公司。这也是一件好事,因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对家装商品的需求一直在激增。人们花更多的时间在家工作和娱乐,导致定制空间以适应新用途的愿望增加。

事实上,家得宝在 2021 财年前三个季度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高出 155 亿美元。而且 Home Depot 并不是在降低价格或为人们来到他们的商店提供许多激励措施。家得宝的净利润比去年的九个月增长了 31%,证明了这一点。对家居装修的需求是有机的,是由美国个人不断变化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所创造的

值得庆幸的是,家得宝利用其作为最大的家装零售商的影​​响力和规模,拥有足够的供应来满足激增的需求。进入假期旺季,家得宝获得了 205 亿美元的库存,比去年同期的 161 亿美元增加了 44 亿美元以上。

管理层在进入第四季度时没有把握机会。它做了必要的事情来采购商店所需的东西,以满足客户的需求。看起来 Home Depot 最不想让顾客空手离开他们的商店,因为他们找不到他们想要的东西。这种情况是双重打击;客户不仅不会从您那里购买东西,而且可能会去找您的竞争对手并从他们那里购买。Home Depot 的股东可以放心,它已经熟练地处理了供应链中断问题,它的货架将在这个假期准备就绪。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