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连续的股息切割机能保持11.6%的收益率吗

导读 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 ( REIT ) 已投资抵押证券 46 年。其财务状况良好。今年,净利息收入 (NII) 预计将达到 2016 年以来的最高水

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 ( REIT ) 已投资抵押证券 46 年。其财务状况良好。

今年,净利息收入 (NII) 预计将达到 2016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2018 年,NII 为 7110 万美元。华尔街预测,当统计 2019 年的最终数字时,Western Asset Mortgage Capital 将报告 7320 万美元。今年,分析师一致估计为 8810 万美元。

如果2019的预测是正确的,该公司将拥有约90%的社保机构支付的股息。今年,它可能会支付约 74%。所以短期来看,股息看起来很安全。

但问题在于——Western Asset Mortgage Capital 在 2013 年至 2016 年间八次降低了股息。从那时起,股息一直持平。

目前,该公司可以负担得起股息。但是,如果公司遇到减速带并且 NII 变低会发生什么?

有一种表达方式——当有人向你展示他们是谁时,相信他们。

对于公司来说也是如此……

Western Asset Mortgage Capital 已经表明,它会在认为有必要时削减股息。该公司还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摆脱其削减股息的历史。

在此之前,不要指望支付是安全的。管理层一再表明股息并非神圣不可侵犯。它会在必要时降低股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