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股息增长股票增加您的购买力

导读 你买的东西涨价了吗?当然,通货膨胀率很低,只有 1 8%——但你实际购买的东西的价格呢?过去 12 个月,食品价格上涨了 2 1%,略高于整体

你买的东西涨价了吗?

当然,通货膨胀率很低,只有 1.8%——但你实际购买的东西的价格呢?

过去 12 个月,食品价格上涨了 2.1%,略高于整体通胀率。今年水费平均上涨3.6%。

到 2019 年底,预计电价将上涨 3.6%。尽管华盛顿大肆宣传,但预计 2020 年药品价格仍将上涨 4.5%。

如果你要像我一样在接下来的七年里支付大学学费(两个孩子,而不是一个不花时间的孩子),你会不高兴地了解到那些已经过高的学费每年飙升约 8% .

因此,尽管通货膨胀相当温和,但我们每天产生的许多成本继续以比官方通货膨胀率更快的速度增长。

而且官方通胀率处于历史低位。追溯到 1913 年的平均年增长率为 3.2%。按照美国的平均通胀率计算仅仅五年之后,以前花费 1,000 美元的费用现在变成了 1,171 美元。

对于靠投资为生并通过社会保障支票获得少量生活津贴的人来说,这可能会很麻烦。

那么你如何确保你的投资——尤其是你的创收投资——跟上通货膨胀的步伐,这样你的购买力就不会受到侵蚀?

股息增长股。

自 1960 年以来,标准普尔 500 指数成员的股息每年增长 5.1%,超过了通货膨胀率。这意味着通过投资股息增长股票,您的购买力不仅不会减弱,而且实际上会增加。

股息增长股票如何增加购买力

换句话说,投资于股息增长股票可以让你购买更多的东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