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并是否使9.7%的收益率更加安全

导读 四个月后,MLP 与其母公司 Energy Transfer Equity 合并,并更名为Energy Transfer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T)。让我们看看新合并

四个月后,MLP 与其母公司 Energy Transfer Equity 合并,并更名为Energy Transfer L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T)。

让我们看看新合并的公司,看看分配(合伙支付分配而不是股息)是否更安全。

加元飙升。这张图表说明了一切。

今年,加元预计将增长 13%。

这有助于将派息率保持在43% 的低水平。这意味着该公司有足够的空间来支付分配费用。

分发历史很短。作为一家合并后的公司,它仅支付了六个季度的分配。每次,它向投资者支付每单位 0.31 美元(合伙企业有单位,而不是股份)。

因此,业绩记录很短,但没有削减派息来惩罚股票的股息安全评级。

唯一的缺点是它的债务。该公司的净债务几乎是其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的五倍。这太高了,它降低了评级。

话虽如此,投资者不必太担心。该公司的现金流超过了其利息支出。只要现金流保持在当前水平或继续增长,并且债务不增加,债务应该不成问题。

但这是值得关注的事情。

除了这一问题外,投资者应在未来几年继续享受 9.7% 的收益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