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FinHomes因中期股息提议上涨5%

导读 12月9日,CanFinHomes在BSE的交易中股价上涨5%,至617 5卢比,此前该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将考虑下周为22财年派发中期股息。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

12月9日,CanFinHomes在BSE的交易中股价上涨5%,至617.5卢比,此前该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将考虑下周为22财年派发中期股息。“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2021年12月14日(星期二)举行,除其他外,以审议支付2021-22财政年度‘中期股息’(如有)的提案,以及为支付中期股息而确定‘记录日期’,”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

在这里捕捉所有实时市场行动

9点30分,该股在BSE上上涨4%至610卢比,距离其52周高点约18%。到目前为止,它在2021年上涨了近25%。

CanFinHomesLtd是住房金融领域的顶级参与者之一,其70%的分支机构位于南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