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业的股票吸引了希望从通胀上升中获利的投资者的关注

导读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 3 点,铝土矿、氧化铝和铝制品公司Alcoa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A)的股价在一周内上涨了 10%。此举是基于铝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 3 点,铝土矿、氧化铝和铝制品公司Alcoa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A)的股价在一周内上涨了 10%。此举是基于铝价前景的改善。

这归结为多种因素,但最突出的可能是本周公布的生产者价格指数上涨了 9.6%。该指数衡量国内生产商产出的销售价格变化。

简而言之,数据证实了人们对经济中通胀压力正在上升的担忧。因此,投资者寻找受益于原材料价格上涨的股票,例如美国铝业。此外,美国铝业受到中国 11 月份铝产量较 10 月份下降的消息提振。这是由于冶炼厂爆炸和减产以实现气候目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应对能源短缺。

中国的产量下降很重要,因为该国是铝市场的领先者。此外,美国铝业的投资者很高兴听到华盛顿州一家冶炼厂关闭,这是其持续审查其运营资产的一部分。

所以呢

这些变动是投资大宗商品相关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需求方面保持相对稳定的情况下,任何被视为限制供应的因素都会使投资者对价格更加乐观。这对美铝来说是个好消息。加上通胀数据,自然而然,投资者的注意力将集中在美国铝业上。

怎么办

与以往一样,问题是这一举措的可持续性如何?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是出了名的,高价格通常会导致供应增加,并可能导致一些需求破坏。

如果全球增长保持不变,美国铝业的近期前景看起来不错,并且该股票提供了在通胀环境中获利的不错方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