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ffirm的股票下跌了近15%

导读 由于科技股和成长股继续承受压力,以及监管机构开始更深入地调查,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先买后付(BNPL)公司Affirm Holdings (纳斯达克

由于科技股和成长股继续承受压力,以及监管机构开始更深入地调查,在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先买后付(BNPL)公司Affirm Holding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FRM)的股价下跌了近 15%。 BNPL 空间。该股周四收盘下跌超过 10.5%

所以呢

科技股和成长型股票经历了艰难的一个月,因为投资者担心通胀上升和明年可能加息,这对成长型股票从来没有好处。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 (FOMC) 昨天结束了今年的最后一次会议后,市场似乎正在复苏。会后,FOMC 宣布将加快缩减购债规模,多数委员预计明年将加息 3 次。

但今天市场再次抛售科技股和增长股,因英格兰银行加息,且投资者继续担心通胀。

更具体地说,消费者金融保护局 (CFPB) 要求该公司以及其他几家公司提供有关他们发放的 BNPL 贷款的信息。

CFPB 主管 Rohit Chopra 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在购买,稍后付款是旧的分期付款计划的新版本,但随着现代、更快的转变,消费者立即获得产品,但也立即获得债务。” Chopra 表示,他的机构已命令Affirm 、Afterpay (场外交易代码:AFTP.Y)、Klarna、PayPal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YPL)和Zip (场外交易代码:ZIZT.F)提交信息,以便向公众报告行业惯例和风险。

该命令是在瑞穗分析师最近表示,他们估计收入低于 75,000 美元的 Affirm 用户中有一半以上至少错过了一次付款之后,该命令发布。

怎么办

利率上升会增加借款人的债务成本,因此,如果 Affirm 的这么多借款人以如此低的利率拖欠还款,那么很难相信明年以更高的利率发放的贷款会更好。

Affirm 是一家创新公司,但鉴于其缺乏盈利能力和相关风险,它目前的估值过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