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猫资本宣布启动二次发售A类普通股

寿有环
导读 Blue Owl Capital Inc.(公司或Blue Owl Capita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OWL)今天宣布,NBSH Blue Investments II, LLC(出售股东)...

Blue Owl Capital Inc.(“公司”或“Blue Owl Capita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OWL)今天宣布,NBSH Blue Investments II, LLC(“出售股东”) ,拟在承销公开发售中发售 10,698,180 股本公司 A 类普通股(“发售”)。承销商将有 30 天的选择权,可以从出售股​​东那里购买最多 1,604,727 股额外的股票。本次发行完全由出售股东出售的二级股份组成。本公司将不会从发售中出售的股份中收取任何所得款项。

银行证券和花旗集团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与 A 类普通股有关的注册声明(包括招股说明书)最初于 2021 年6 月 17 日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该声明于2021 年 8 月 2 日宣布生效,并由 Post-Effective 修订2022 年4 月 21 日提交的第 1 号修正案,于 2022 年5 月 2 日宣布生效(连同所有补充材料,“招股说明书”)。与此次发行有关的初步招股说明书补充副本已于2022 年 6 月 1 日向 SEC 提交. 本次发售将仅通过招股说明书补充和随附的招股说明书进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