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崴脚G2出战成疑!韦德赛后拥抱索要签名 医学专家详解伤情

杭蓝苛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热火108-101击败尼克斯,东部半决赛1-0领先。巴特勒投篮16中8,贡献25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5秒时...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热火108-101击败尼克斯,东部半决赛1-0领先。巴特勒投篮16中8,贡献25分11篮板4助攻2抢断。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5秒时,巴特勒突破被哈特踢到脚踝,受伤倒地,但他坚持打完了比赛。巴特勒的伤情引起关注,美媒报道称他能否出战G2目前成疑。





慢镜头显示,巴特勒突破时哈特贴身防守。哈特与巴特勒发生对抗后失去身体平衡,他倒地时右脚正好踢到了巴特勒的右脚,巴特勒痛苦倒地,经过队医检查后,他起身一瘸一拐地走向替补席。巴特勒坚持打完比赛,并率队拿下胜利。







巴特勒赛后接受场边采访时,被问到脚踝感觉怎么样。巴特勒笑着回答:“感觉就像脚扭过一样。”热火主帅斯波表示巴特勒不想退出比赛,所以只能把他留在场上。





韦德也到场支持前队友巴特勒。赛后,韦德和巴特勒热情拥抱,并调侃道:“我能要一份签名吗?”显然,巴特勒一连串的神奇表现,征服了包括韦德在内的许多人。此前首轮的G4和G5,巴特勒轰下56分和42分,帮助热火上演黑八奇迹,而东部半决赛G1他又带伤拿下25+11的数据,帮助热火赢得开门红。



巴特勒成为了NBA历史上第5位季后赛前6场至少25分+命中率50%的球员,其他4位是詹姆斯、乔丹、伯纳德-金和贾巴尔(完成过两回)。

医学专家Jeffries赛后详解了巴特勒的脚踝伤情:恢复时间取决于严重程度,一级需要7-10天痊愈,二级需要2-6周。这是实际的治疗时间,但季后赛时段可能会全天候治疗来为比赛做好准备。像巴特勒这样的硬汉,只要条件允许,相信他也要咬牙坚持。



热火和尼克斯的G2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日开打。此前上演黑八奇迹的5支球队,只有1999年的尼克斯一路杀进总决赛。本赛季的巴特勒领军的热火,能否追上甚至超越当年的尼克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