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天神下凡全联盟膜拜!杜兰特也服气:30号传奇

利韦思
导读 网易体育5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日,勇士在客场生死战大胜国王,以4-3的大比分晋级次轮。斯蒂芬-库里贡献神级演出,38投20中轰下50分8篮...

网易体育5月1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1日,勇士在客场生死战大胜国王,以4-3的大比分晋级次轮。斯蒂芬-库里贡献神级演出,38投20中轰下50分8篮板6助攻的数据,引来整个NBA的膜拜。


克莱-汤普森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库里的50分表现,他说道:“这是一场我将永远铭记为‘库里之战’的抢七大战。”

卢尼说道:“赛前我就预感他会打出一场精彩的表现。你从比赛一开始就能看出来,他不会让我们输的。”

科尔称赞道:“库里成为史上第一个在抢七战中砍下50分的球员?他是如此令人惊叹。”

对手国王队的福克斯表示:“库里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今晚他为球队做了一切。一旦库里起了势,你很难让他再停下来。”

曾与库里夺得两连冠,但2019年与勇士关系破裂的杜兰特都心服口服,发推称:“传奇30号。50分的杰作。”

利拉德也表示:“斯蒂芬-库里你真是头野兽。这个人刚刚在一座极难攻克的客场爆捶了一支实力非常不错的球队。”

特雷-杨在推特上表示:“难以置信的表演。斯蒂芬你不是一般人。”

魔术师发文:“当勇士最需要超级球星斯蒂芬-库里的时候,他把全队扛在肩上,带领他们以120-100战胜国王。50分8篮板6助攻。这是他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表现之一。”

除此之外,贝弗利、波尔津吉斯、吉诺比利等球星都在社交网络上赞美了库里,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更是点评称:“我们现在需要讨论一下,他算不算得上历史最伟大控卫了。”

库里打破纪录率队晋级后,他们的下一轮对手更值得期待,那是由勒布朗率领的湖人。库里和勒布朗老对手了,只不过这是他们时隔四年再次在季后赛相遇,情境已经大不相同,许多球迷和媒体都表示,这样的对决来多少次都是看不够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