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回报安排共同基金

导读 我们从一位希望匿名的读者那里收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共同基金的类别太多了。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安排他们的回报吗?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

我们从一位希望匿名的读者那里收到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共同基金的类别太多了。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安排他们的回报吗?” 在本文中,我们将讨论一种简单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我们说股票、债务、黄金、房地产是不同的资产类别。是什么让他们与众不同?

是他们提供的回报吗?如果股票共同基金在一段时间内产生了 18% 的回报,我们总能找到历史上的其他某个时间点,其中债务(例如金边基金)或黄金在同一时期产生了相同的回报。负回报也是如此。直接使用回报 对资产类别或不同的共同基金进行分类是不一致的。我们确实使用回报进行分类,但间接使用。

相反,我们可以根据回报波动的程度对共同基金或资产类别进行分类。或者实际上 NAV 向上或向下移动了多少。有两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将通过一个例子来了解如何。我们将考虑本研究的三年窗口,即 2018 年 4 月 26 日至 2021 年 4 月 26 日,并计算不同指数的月平均回报。这些指数代表不同的共同基金类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