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F或ELSS共同基金哪个会给我更多回报

导读 当年轻的收入者第一次进入应税收入板块时,他们的当务之急是节税。然后出现的一个常见问题是,我应该投资 PPF 还是 ELSS 共同基金以节

当年轻的收入者第一次进入应税收入板块时,他们的当务之急是节税。然后出现的一个常见问题是,“我应该投资 PPF 还是 ELSS 共同基金以节省税收?哪个会给我更好的回报?” 关于何时考虑什么以及如何超越回报的讨论。

1:存在利益冲突。共同基金分销商只考虑佣金。2:投资者的资产配置既未在问题中提及,也未在答复中考虑。投资以资产配置开始和结束——它决定了回报、风险和我们的成功程度。然而,大多数投资者从不关心它。

2:认真对待共同基金的平均回报就像是平均 6% 和 18%,并假设我们在开始投资时可以预期。与共同基金行业相关的任何人都不想让您认真考虑的简单事实是:没有人知道共同基金未来可以产生什么回报。要么以错误的期望投入资金并以艰难的方式学习,要么考虑数据并欣赏现实: 不要期望共同基金 SIP 的回报!改为这样做!

使用我们的Robo 咨询工具制定完整的财务计划。超过 700 名投资者和财务顾问使用它!

将免费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发送到您的邮箱!订阅以通过电子邮件获取帖子!(订阅者获得独家特权!) *

3:最后,财经记者不断向存在强烈利益冲突的人询问“专家意见”,导致投资者误入歧途。如果你问一家提供 15 只主动管理基金的共同基金公司的 CEO,“未来共同基金有可能跑赢市场吗?”,你应该期待什么样的答案?

哪个会带来更多回报?PPF 还是 ELSS 共同基金?

一个简单的事实:没有人知道。在牛市中,ELSS 似乎是正确的选择。在熊市或长时间的横向运动中,PPF 似乎是正确的选择。这取决于您何时选择查看,所有观点都是事后的。

说 PPF 回报会从现在开始继续下降是不正确的。PPF 利率与 10 年期政府债券回报挂钩。如果通货膨胀增加(并且已经开始增加),那么 PPF 利率也会增加。

是的,在 10 到 15 年的时间里,随着经济的增长,人们应该预期利率会逐渐降低。这并不意味着股票共同基金(ELSS 或其他)会击败 PPF。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