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集团联营公司Ascot Corp在开展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

印香勤
导读 Ascot Corp.(总部位于东京涩谷区;下称Ascot)通过与全球机构的合资成立了第一只私募基金(下称基金)投资者在东京都市区投资MF住宅、高级生活...

Ascot Corp.(总部位于东京涩谷区;下称“Ascot”)通过与全球机构的合资成立了第一只私募基金(下称“基金”)投资者在东京都市区投资MF住宅、高级生活设施和学生公寓

一、基金主要投资性质

“ASTILE”是MF住宅品牌,去年两次获得Good Design Award,“FARE”是连续五年七次获得该奖项的品牌。

*Good Design Award是唯一一个涵盖从工业产品到商业模式和活动活动的广泛领域的综合设计评估和推荐系统。

二、基金概况及策略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MF住宅、高级生活设施和学生公寓,它们的位置仅限于东京都市区,预计将提供稳定的现金流,不受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和退出时的高流动性,从而稳定的投资结果。此外,由于预定义的属性,可以在有限的范围内以定量的方式识别投资风险。

1号基金的投资组合包括9个物业,主要是由Ascot开发的MF住宅(包括ASTILE Harajuku、ASTILE Nishi-Shinjuku II等)。在不久的将来,Ascot 计划与全球机构投资者合作,通过从外部开发商和基金收购 MF 住宅、高级生活设施和学生公寓以及 Ascot 开发的物业来扩大其基金的范围。Ascot 作为基金的资产管理人管理这些物业。

三、房地产基金事业部成长战略

房地产基金事业部成立于2021年,是雅诗阁新成立的事业部,充分发挥雅诗阁自1999年成立以来20年来积累的设计和优质物业开发能力,以及国内和国际网络。作为我们中期增长战略的关键支柱之一,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与国内外投资者和新的私募基金成立合资基金以及进入REIT和其他业务来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

除了我们的强项MF住宅和写字楼外,我们将瞄准广泛的资产类别,包括物流、酒店、养老住宅、数据中心等。此外,我们正在考虑从开​​发阶段进入一些资产类别。

基金事业部将通过不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投资机会,同时扩大管理的总资产,为房地产投资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执行董事/房地产基金业务部负责人

大石晃

主要职业总结

他于2021 年 7 月加入雅诗阁,担任执行官、房地产基金业务部负责人。

在加入 Ascot 之前,他曾在三井信托银行(现称为三井住友信托银行,(SMTB))纽约分行的基金和交易部和资产财务部工作。

在SMTB工作后,他于2004年加入GE Real Estate(现称为GE Japan),担任业务发展部经理,负责收购、并购和结构融资。

2010年,作为资产管理负责人,负责管理亚太地区和的总价值约6000亿日元的约600处房产。

2016年加入第一太平戴维斯资产管理团队,作为Acquisitions的负责人,负责与全球机构投资者的收购和收购价值超过1000亿日元的资产。

他在房地产投资行业拥有超过 25 年的广泛房地产投资、房地产金融和国际经验,并在房地产业务的各个领域担任领导职务。

他拥有一桥大学国际企业战略研究生院 (ICS) 的 MBA 学位。

4. 背景

在低利率政策和投资全球化趋势下投资机会有限的情况下,配置从上市股票、债券等传统资产转向另类投资,尤其是房地产投资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超过过去几年。

作为全球资产配置战略,已将一定比例转移至亚洲,与其他亚洲国家相比,房地产投资在核心投资方面的配置程度显着。主要因素是的低利率政策确保了相对较大的收益率缺口。其次,以东京为中心的,具有相当大的市场规模,可在退出时提供高流动性。此外,投资的法律、会计、税务等基础设施也非常稳定。

受到高度关注的资产类别是物流和MF住宅。由于雅诗阁在长期住宅开发业务方面具有优势,第一只基金专注于住宅物业。

5.平安投资有限公司总裁中林武史的评论

Ascot Corp.是平安集团在投资的第一家房地产公司。我们对 Ascot 卓越的开发记录着迷,这得益于其规划和交付高附加值住宅和办公物业的能力。我们对雅诗阁新的全球业务的增长寄予厚望,包括刚刚推出的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物流设施的开发,以及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从房地产经纪到物业管理的综合服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