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3 立减 150 美元

屈仁秋
导读 您并非每天都有机会在三星最好的一些设备上省下一大笔钱。今天就是这样的一天。您可以利用此优惠以 150 美元的折扣购买 Galaxy Z Flip...

您并非每天都有机会在三星最好的一些设备上省下一大笔钱。今天就是这样的一天。您可以利用此优惠以 150 美元的折扣购买 Galaxy Z Flip 3,并将其与 Galaxy Buds 2 优惠 60 美元的促销相结合。

请查看我们的Galaxy Z Flip 3 评论和我们的Galaxy Buds 2 评论,了解有关这两种设备的详细见解。这里的要点是它们都物有所值,并且恰好在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上表现出色。

您现在可以从亚马逊以 849 美元的价格购买 Galaxy Z Flip 3。如果您还从在线零售商处购买 Galaxy Buds 2,则售价 149 美元的无线耳塞可享受 60 美元的优惠。由于 Galaxy Z Flip 3 没有耳机插孔,因此此次促销活动更加诱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