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的营销人员计划在元宇宙开展营销活动

连馨奇
导读 虚拟世界中的营销:2022 年,许多营销人员肯定会关注数字世界中的广告。这就是原因。在分析自动化公司Unsupervised进行的一项调查中,结果...

虚拟世界中的营销:2022 年,许多营销人员肯定会关注数字世界中的广告。这就是原因。

在分析自动化公司Unsupervised进行的一项调查中,结果表明时代在变,营销人员需要随之改变。

该调查针对 843 名不同经验水平的营销人员,旨在了解营销专家如何适应新趋势。

2022 年营销机会的首选空间仍然是社交媒体和内容营销。这涵盖了营销人员的各个年龄和经验水平。

但镇上有一个新空间:元宇宙。2022 年,61% 的营销人员希望在虚拟世界中获得品牌影响力。

元宇宙中的营销是 2022 年大多数营销人员的目标

与经验较少的营销人员 (53%) 相比,拥有 6 年以上经验的营销人员 (64%) 更有可能鼓励品牌在虚拟世界中存在。

加密空间也吸引了营销人员的想象力。57% 的各级经验营销人员表示,理想情况下,利用加密货币将成为他们今年营销计划的一部分。

元宇宙中的营销是 2022 年大多数营销人员的目标

四分之一的营销人员看到了 NFT 的机会。不可替代的代币在去年突然出现。在新营销人员中,它们是第四大流行趋势。

元宇宙中的营销

进行这项调查的公司Unsupervised表示,许多营销人员看到了元宇宙空间的潜力。

“保持灵活性并能够适应变化在营销中至关重要。如果您不了解行业的脉搏,您可能会发现自己甚至不了解营销空间,更不用说有效地管理内容了。许多营销人员已从容应对这些变化,并接受了新空间,例如元宇宙,将其视为具有无限可能性的地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