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在数字推动中探索元宇宙以提高利润

韩祥炎
导读 随着最大的经纪公司深入数字服务和私人市场以提高利润,野村控股正在组建一个团队来帮助公司挖掘虚拟世界中的机会。据负责数字项目和零售营...

随着最大的经纪公司深入数字服务和私人市场以提高利润,野村控股正在组建一个团队来帮助公司挖掘虚拟世界中的机会。

据负责数字项目和零售营销的高级董事总经理沼田薰(Kaoru Numata)称,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正在考虑利用其投资银行知识来帮助虚拟领域的公司筹集资金,并就如何应对出现的法规提供建议。他说,野村在虚拟现实市场的计划细节仍在制定中。

根据 Numata 的说法,野村可能能够通过用数字资产(例如鞋子和其他不可替代的代币)创建证券来赚钱。“你将需要金融服务,让现实世界中的经济活动与虚拟世界中创造的任何价值相结合,”他说,并承认很难找到一种“可靠的方式”从虚拟世界中产生收入。

野村的元宇宙计划是更广泛的数字化推动的一部分,首席执行官奥田健太郎称这是该经纪公司向私人市场扩张以增加利润的“关键部分”。该公司已逐渐从零售客户的股票经纪和其他依赖市场的业务转向产生更稳定费用的服务。

Numata 表示,该券商所谓的数字公司于 4 月成立,可能会招募“几十人”,部分是为了促进其对元界和其他区块链驱动服务的研发,但拒绝透露该团队目前的规模。

另外,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 Digital Company 内成立一家子公司,以帮助机构客户获取与加密货币、稳定币和不可替代代币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在过去两年机构对加密货币产品的需求“显着”增加后,它最近也开始向亚洲客户提供比特币衍生品。

据彭博社报道,野村与竞争对手华尔街巨头一起探索虚拟现实市场的机会,到本世纪末,该市场可能达到 6000 亿美元。

汇丰控股在 3 月份表示,将在 The Sandbox 虚拟世界中购买一个网站,以与体育和游戏爱好者互动。JPMorgan Chase & Co. 在 Decentraland 设有一个休息室,在那里,用户可以看到 CEO Jamie Dimon 的数字肖像,Fidelity Investments 也在这里为散户投资者开设了一个教程场所。

尽管在 TerraUSD 稳定币崩盘引发许多流行代币的外逃后,加密货币最近出现崩溃,但金融公司仍在推进数字计划。在美联储和其他央行提高利率以对抗通胀后,此类资产也面临压力,为风险较高的投资创造了不利的环境。

Numata 说,“我们确信在元宇宙中会有商机”。“数字金融市场正在强劲增长。”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