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与Metapro合作开发元宇宙

荀冰以
导读 ESEEntertainment Inc.欣喜地宣布已与 metaprotocol.one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metaprotocol.one 是一种将元界、游戏和世界联合起来的区块...

ESEEntertainment Inc.欣喜地宣布已与 metaprotocol.one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metaprotocol.one 是一种将元界、游戏和世界联合起来的区块链协议。

ESE 将在协议条款内提供技术和营销服务,同时推广 metaprotocol.one 和 metapro 应用程序。ESE 将利用其营销和技术能力帮助 metapro 生态系统发展并被视频游戏和区块链开发者社区采用。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是将游戏和社区聚集在一起

Metaverse、Defi、游戏、电子竞技和 GameFi 部门都对互操作性的可能性感兴趣。ESE 首席执行官 Konrad Wasiela 表示:“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推出了 Metaverse 部门,我们一直在积极努力与能够推动发展的战略组织合作。我们认为,由于元界和 Web3 中的机会,ESE 能够很好地为元界带来技术和服务。我们很高兴与 metaprotocol.one 合作并扩大新的前景。”

引用 metaprotocol.on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Marcin Wojcieszkiewicz 的话说:“元界机会是 metaprotocol.one 主要关注的地方。” 我们将自己直接定位在正在完成的工作的中心,以使 Metaverse 更具互操作性。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这一消息,因为我们相信与 ESE 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更快地扩展我们的业务。

“从 Facebook(现在的 Meta)到三星、Roblox、Gucci 和 Coinbase,大型组织正在与 Metaverse、GameFi 和 DeFi 集成,”metaprotocol.one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Micha Bartczak 说。Metaprotocol.one 认为,结合各种分段技术使这些不同的区块链协议易于使用,具有全球性的机会。对于 metaprotocol.one 的我们来说,这是最终目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