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表示元宇宙将价值3万亿美元

宋燕琬
导读 Meta的全球事务总裁Nick Clegg 为 Meta 对虚拟世界的惊人投资进行了辩护,称他相信这项技术将改变消费者使用互联网的方式。在周三(5 ...

Meta的全球事务总裁Nick Clegg 为 Meta 对虚拟世界的惊人投资进行了辩护,称他相信这项技术将改变消费者使用互联网的方式。

在周三(5 月 18 日)的博客文章中,克莱格将向元宇宙的过渡与我们的浏览偏好从使用台式电脑到智能手机的方式进行了比较。

Metaverse 预计将是一个相互连接的在线世界的集合,可通过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耳机和应用程序访问。

“怀疑主义是对听起来像是直接来自科幻小说的事物的自然反应——在某种程度上,确实如此——尤其是当社会对科技在二维世界中的运作方式存在更广泛的担忧时,”克莱格写道。

经济咨询公司 Analysis Group 的 Lau Christensen 和 Alex Robinson 进行的 Meta 资助研究估计,到 2031 年,Metaverse 将为全球经济贡献 3 万亿美元。

“就像今天的互联网一样,元宇宙将是技术、平台和产品的集合,”克莱格写道。“它不会由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建造、运营或管理。这将需要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公司、民间社会、公共部门和数百万个人创造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