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将颠覆VR耳机市场

曹艺玛
导读 传统的 VR 头戴设备,例如 Meta Quest 或 HTC Vive,会对镜头的尺寸和形状产生重大影响。为了获得完全身临其境的 VR 体验,他们需...

传统的 VR 头戴设备,例如 Meta Quest 或 HTC Vive,会对镜头的尺寸和形状产生重大影响。为了获得完全身临其境的 VR 体验,他们需要一个目镜和一个必须在指定距离之外的显示面板。使用煎饼镜头来缩小镜头之间的空间是最小化 VR 头显尺寸的一种方法。然而,这种设计和方法只能提供 2D 体验。

英伟达通过使用全息图来帮助克服目镜和显示面板之间所需的距离,从而解决了这一挑战,从而为查看 VR 材料提供了一个更加紧凑的解决方案。

结果是虚拟现实全息眼镜可以向每只眼睛发送 2D 数字材料或 3D VR 内容。瞳孔复制波导、空间光调制器和几何相位透镜相结合,在轻巧、薄的封装中生成精美的全息图像。

Nvidia 的全息眼镜具有 22.8° 对角视场、2.3mm 静态和 8mm 动态眼盒以及 3D 聚焦信号。它们不仅更小,而且更轻,仅重 2 盎司多一点。使用 2.5 毫米厚的光学堆栈,建议的架构甚至可以生成全彩色 3D 全息图片。

全息眼镜可以跟随您的视线并调整您正在观看的视频的视角,这要归功于一种称为带波导的动态眼盒的方法。而且,与 SGD(随机梯度下降)方法不同,HOGD(高阶梯度下降)方法允许您以更高的图像质量和更高的对比度感知材料。也就是说,它允许您更详细地查看像素。

尽管 Nvidia 的全息眼镜仍处于原型阶段,但该公司已经对他们的技术在虚拟现实未来的可能性充满热情。它不仅有可能改变消费者 VR 和日常可穿戴设备,还可以改变企业解决方案、数字配对、汽车、住房、飞机和其他行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