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停止Twitter裁员大潮 将在工程和销售领域增加更多人员

常静怡
导读 在周一与Twitter员工的全员会议上,埃隆·马斯克表示,他已经完成了裁员,至少目前是这样。这次会议在旧金山的Twitter总部举行。马斯克补充...

在周一与Twitter员工的全员会议上,埃隆·马斯克表示,他已经完成了裁员,至少目前是这样。这次会议在旧金山的Twitter总部举行。马斯克补充说,Twitter还将开始积极招聘工程和销售方面的职位,并鼓励员工进行推荐。

虽然他没有具体说明这些角色,但马斯克表示,"在关键的招聘方面,我想说那些擅长编写代码的人是最优先的"。马斯克的评论是在许多从事销售的员工在承诺了"极度硬核"的工作期望后仍被解雇的同一天发表的。

在两周前的一次类似主题的会议上,马斯克曾告诉员工,破产对Twitter来说并非不可能。他还发出了最后通牒的电子邮件,要求员工要么准备好接受"极其苛刻"的工作期望,要么接受解雇。

图为马斯克上任Twitter CEO第一天,他带着水槽前来,称要"排人",他做到了。

在马斯克接管之前,Twitter的员工人数接近7500人。在马斯克将员工人数减半后更进一步,还在上班的员工降至约2700人,而且在"极度硬核"最后通牒发出后,出现了又一批大规模辞职,随着辞职潮的继续,员工人数仍在变化。

埃隆-马斯克还暂缓了Twitter Blue的重启,理由是该平台上仍有很多冒名顶替的现象。在半生不熟的功能让网络巨魔和垃圾信息发送者在平台上造成混乱后,Twitter Blue订阅被下线。在该平台被认为是广告商的"高风险"之后,这场骚乱也给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损失了大量的广告收入。

由于大规模的裁员和辞职,Twitter受到了极大的的影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周五发出紧急呼吁,要求在Twitter留下的任何会写代码的人与他见面。许多仍然属于Twitter的工程师继续联系那些已经辞职或被裁的同事,如果他们有兴趣回到公司,因为有几个团队根本没有足够的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