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Coinbase Global股票上涨2.8%

导读 股价cryptocurrency市场 Coinbase全球 (NASDAQ:COIN)跃升高达2 9%的交易周三卡西木买了更多的股份,加密市场恢复。股价当天收盘上涨2 8%

股价cryptocurrency市场 Coinbase全球 (NASDAQ:COIN)跃升高达2.9%的交易周三卡西木买了更多的股份,加密市场恢复。股价当天收盘上涨2.8%。

所以呢

周二,由 Cathie Wood 运营的方舟基金总共购买了 23,414 股 Coinbase 股票,价值 580 万美元。当伍德买卖 Coinbase 等股票时,她的行为可以推动市场,尽管她通常不会完全进入或退出头寸。

更乐观的消息是,本周加密货币市场总体上已经恢复良好。比特币 ( CRYPTO:BTC )再次接近 50,000 美元;以太坊 ( CRYPTO:ETH )超过 4,000 美元;今天,许多山寨币(比特币以外的加密货币)出现了两位数。Coinbase 不靠加密货币的定向运动赚钱,而是靠交易量赚钱,因此波动性通常对公司有利。

怎么办

今天的走势可以归因于成长型股票的波动性,但从长远来看,我认为 Coinbase 的趋势仍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该公司已成为数百万人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的首选,并且在过去几年中它的收入和利润疯狂增长。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这些趋势和增长机会,例如预计很快就会出现的不可替代代币 (NFT) 市场,这可能会使股价继续走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