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个州将在2022年提高最低工资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赚取最低工资的工人往往难以维持生计。这在今天可能尤其适用,因为通货膨胀使一般生活成本更加昂贵。没有积蓄的最低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赚取最低工资的工人往往难以维持生计。这在今天可能尤其适用,因为通货膨胀使一般生活成本更加昂贵。没有积蓄的最低工资收入者可能真的很难为汽油、食物和衣服等必需品支付更多费用。

不过,还是有一点好消息。今年,21个州将提高最低工资。这意味着工人可能很快至少可以更轻松地管理他们的账单。

最低工资在哪里上涨?

尽管联邦最低工资在大约 13 年的时间里一直稳定在每小时 7.25 美元,但各州有能力设定自己的最低工资。

毫不奇怪,最低工资通常与生活成本挂钩。因此,像蒙大拿州这样的地方的最低工资低于纽约或加利福尼亚等更昂贵的州是理所当然的。

如何靠最低工资过活

如果您赚取所在州的最低工资,支付账单可能会非常困难。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为自己制定预算。通过规划你的开支,你可以优先考虑你不能没有的事情,比如住房和食物,然后看看是否有剩余的钱用于小幅挥霍(不幸的是,可能没有)。

如果您能够削减一些现有成本,您的收入也会进一步增加。虽然您绝对必须吃饭,但每周研究超市的销售情况可以帮助您削减杂货支出。如果你能和同事拼车去上班,你可能会节省汽油。同时,如果目前住房占用了您的大部分收入,那么找室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查看您是否有资格获得任何类型的政府援助也是值得的。例如,您可能有资格通过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 计划购买食品。如果您联系您所在州的住房部门,您可能会发现您有资格获得比现在更多的经济适用房。

低收入者也可能有资格获得公用事业费用方面的帮助。如果您领取最低工资,则有必要根据低收入家庭能源援助计划(LIHEAP)研究您的选择。

最低工资在 21 个州上涨的事实是一件好事。但即使有了这种提振,许多工人仍然容易挣扎。寻找您有权获得的任何救济选项很重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