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关:4月下旬以来上海口岸货运量和外贸进出口总值逐步回升

毕姬心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8日电,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5月18日上午10:00召开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87场新闻发布会。据上海海关副关长柳波介绍,前期...

5月18日电,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5月18日上午10:00召开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87场新闻发布会。据上海海关副关长柳波介绍,前期,针对贸易链不畅、集疏运通道受阻、口岸运转效率不高等问题,上海海关连续推出了抗疫情保民生助企业促发展10方面措施,以及加速上海口岸货物报关和提离的通告,联合长三角区域海关,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畅通。海关数据显示,4月下旬以来,上海口岸货运量和外贸进出口总值逐步回升,口岸外贸逐渐企稳。

以上就是【上海海关:4月下旬以来上海口岸货运量和外贸进出口总值逐步回升】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