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监局对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开展检查并作出处理

元宇彬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8日电,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为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引起舆论关注。5月17日,深圳证监局...

5月18日电,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为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引起舆论关注。5月17日,深圳证监局对该所开展现场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深圳证监局5月18日依法对该所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对三名律师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和而泰此前一份题为《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和而泰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在标题部分将“临时股东大会”写成了“临死股东大会”。

以上就是【深圳证监局对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开展检查并作出处理】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