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市区居民购买新房最高按购房款2%进行补贴

曹娣澜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18日电,江苏省连云港市住建局于5月17日发布支持市区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消费实施细则,决定对市区(不含赣榆区)居民购买新建的家庭唯...

5月18日电,江苏省连云港市住建局于5月17日发布支持市区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消费实施细则,决定对市区(不含赣榆区)居民购买新建的家庭唯一住房和第二套改善性住房予以补贴。具体为,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对购买的系家庭唯一住房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和90平方米以上的分别按购房款的1%和1.5%进行补贴;对购买的系第二套改善型住房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和90平方米以上的分别按购房款的1%和2%进行补贴。(记者李洁)

以上就是【江苏连云港:市区居民购买新房最高按购房款2%进行补贴】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