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发布CTB技术电池系统体积利用率提升至66%

史苛维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20日电,在今日举办的比亚迪CTB技术暨海豹预售发布会上,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廉玉波介绍,比亚迪CTB技术和传统CTP技术相比,从电池...

5月20日电,在今日举办的比亚迪CTB技术暨海豹预售发布会上,比亚迪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廉玉波介绍,比亚迪CTB技术和传统CTP技术相比,从电池“三明治”结构变成了整车“三明治”结构,将车身底板与电池上盖板合二为一,“刀片电池”采用类蜂窝三明治结构。比亚迪CTB电池系统,体积利用率提升至66%,并作为车身结构件参与整车安全,使整车扭转刚度提升一倍。比亚迪最新海豹车型使用CTB技术和高压充电系统,并搭载新一代刀片快充电池,充电15分钟,可行驶300Km。(记者徐昊)

以上就是【比亚迪发布CTB技术电池系统体积利用率提升至66%】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