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ain启动全球创新中心Ennovate

吴玲茗
导读 全球领先的游戏和互动娱乐运营商 Entain 将推出全球创新中心 Ennovate,并在伦敦开设首个实验室。Ennovate 将投资高达 1 亿英镑用于...

全球领先的游戏和互动娱乐运营商 Entain 将推出全球创新中心 Ennovate,并在伦敦开设首个实验室。Ennovate 将投资高达 1 亿英镑用于创新项目、启动投资以及与英国、欧洲和全球合作伙伴的合作,其中 4000 万英镑专门用于在英国的创新投资。

Ennovate 支持 Entain 成为全球互动娱乐领导者的雄心,为客户提供出色的产品和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媒体、娱乐和游戏的融合,客户期望获得更丰富的体验,包括更多种类的内容、身临其境的体验、个性化和社交互动,从而增加他们的乐趣和参与度。

与 Ennovate 合作的首批技术公司包括 Verizon、BT 和 Theta Labs,它们都希望在游戏和互动娱乐领域为客户开发突破性的体验。非营利组织也与 Ennovate 合作,利用技术进行创新,从而带来社会和环境效益。所有外部合作伙伴都将与 Entain 自己的技术团队合作,并使用 Ennovate Hub 构思、开发、试验并将他们的创新变为现实。

Entain 首席执行官Jette Nygaard-Andersen表示:“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和体验,并利用我们的尖端技术引领虚拟世界的体育、游戏和互动娱乐创新。”

“我们还希望利用我们作为全球技术领导者的地位,帮助更广泛地推动创新。Ennovate 将与全球合作伙伴合作,展示 Entain 行业领先的技术如何既能彻底改变消费者的体验,又能为社会带来真正的好处,”她补充说。

Ennovate 的第一个专用创新实验室将位于法灵登的查特豪斯广场,位于伦敦创业科技社区的中心,靠近 TikTok 和 Snapchat 的英国总部。它将容纳 Entain 创新技术团队的成员,与其商业和非营利合作伙伴一起工作。

今年春天开业,该地点正在配备尖端技术,为构建和试验新的娱乐体验创造一个独特的环境。这些将包括为虚拟世界开发新的娱乐产品,虚拟现实空间人们将能够在计算机生成的环境中进行交互。

这个和未来 Ennovate 实验室的核心将是一个体验区,使客户、投资者、合作伙伴和员工能够在体育、游戏和互动娱乐方面尝试新的沉浸式体验。

Entain 首席运营官Sandeep Tiku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随着元宇宙的形成,将沉浸式运动、游戏和互动娱乐领域最激动人心的体验带入生活。” “与合作伙伴合作,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更快地为客户取得伟大的成就,并应用这些技术和技能造福更广泛的社会。”

Ennovate 最初将展示:

引领沉浸式娱乐的新消费产品和体验

Entain 正在为整个集团的品牌开发的不可替代代币 (NFT)或独特的数字收藏资产。Partypoker 今天宣布计划很快推出其首个官方不可替代代币 (NFT),由 Theta Labs 提供支持。NFT 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数字文件真实性证书,其中可能包括艺术品、音乐、视频或推文等项目。Partypoker 的 NFT 将展示partypoker 和partypoker LIVE 历史上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视频时刻和锦标赛手牌。

虚拟现实 (VR) 和增强现实 (AR) 的沉浸式体验 也将在创新中心展示和开发。其中将包括本集团即将推出的开创性 VR 多运动俱乐部体验。

虚拟现实街机。 Entain 将为大街上的顾客提供沉浸式体验,将两个地点转变为新的 VR 零售体验区,消费者很快就能在沉浸式运动和互动娱乐方面为自己尝试开创性的新体验。Entain 正在为零售业的 VR 进行创新,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设其首个 VR 商场。

技术合作伙伴

Entain 正在通过 Ennovate Hub 与位于英国和世界各地的技术创新者和公司建立关系和合作伙伴关系。最初的技术合作伙伴包括:

Verizon是世界领先的数字通信提供商之一,是首批与 Entain 合作建立 Ennovate 5G 实验室并探索 5G 的力量,为体育和娱乐领域的客户带来身临其境体验的主要技术公司之一。此外,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国际市场上提供更加身临其境和互联的游戏体验

英国电信 将与 Ennovate Hub 合作探索新的沉浸式产品和体验。作为英国最大的技术研发投资者之一,英国电信将与 Ennovate 合作,利用其最先进的 5G 连接、高速固定网络的力量,并探索使用边缘计算来提供定制和为 Entain 在英国的客户提供颠覆性体验,提供跨运动、游戏和互动娱乐的沉浸式体验。

Theta Labs 为去中心化视频提供端到端基础设施并为 NFT 和元界平台提供支持,它正在与 Entain 合作,为partypoker 的客户推出一个白标 NFT 平台。Entain 技术专家将与 Theta Labs 进一步合作,在视频流、元宇宙、游戏等领域使用其技术。

加速器和孵化器计划

Ennovate Hub 将举办加速器和孵化器计划,将颠覆性的创新理念、技术和初创公司的创业精神与 Entain 为全球数百万客户提供服务的无与伦比的经验相结合。

该加速器最初将投资高达 500 万英镑用于个人计划,以开发和强化创新概念,以彻底改变互动娱乐,以及根据 Entain 的可持续发展议程提供社会效益的新技术。

Ennovate 已经在邀请专注于沉浸式客户体验、互动娱乐和虚拟世界的初创公司加入该加速器计划,该计划将于夏季正式启动。

第一个 Ennovate 实验室将于春季在伦敦法灵登开业。它将举办现场实验工作,涉及约 50 名全职 Entain 开发人员和软件工程师,他们在全球从事颠覆性技术工作。

非营利和 ESG 合作伙伴关系

Entain 希望创新中心的尖端技术和创新开发能够带来环境和社会效益。非营利合作伙伴将获得 Ennovate 的技术专业知识和工作空间,以及通过 Ennovate 获得的额外支持和资金。最初的合作伙伴包括:

Chance for Childhood是一家为非洲弱势儿童提供支持的屡获殊荣的慈善机构,它将与 Ennovate Hub 的技术专家合作开发一款创新的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 Chance for Childhood 的开创性方法数字化并在此基础上检测儿童潜在的潜在残疾和发育迟缓。 -非洲的学童。Entain 的技术使用人工智能,将为残疾和特殊教育需要 (SEN) 的儿童推动个性化和基于游戏的学习,极大地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前景。

Climate Hack.AI 同样通过 Ennovate,作为与 Newcross Healthcare 的联合主要赞助商,Entain 将资助和支持 Climate Hack.AI,这是一项国际竞赛,其中包括伦敦大学学院等 25 所世界上最好的大学的一些最聪明的学生,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牛津和剑桥_ _– 寻求利用人工智能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第一场比赛现在正在进行中,重点是设计使用地球卫星图像的算法来预测英国上空天气前沿的运动——这是预测太阳能生产和随后减少备用能源需求量的重要一步由碳基发电机生产。

通过 集团的全球 D&I 技术计划EnTrain,集团还将在创新中心探索新的合作机会,以提高女性在 STEM 行业的代表性。现有合作伙伴包括 Girls Who Code(Entain 支持的非营利组织,旨在将更多年轻女性带入科技行业)和 Tech Girls Movement Foundation,挑战限制女孩参与 STEM 的性别观念。

通过其非营利性基金会,该集团还与 柏林科技大学 和 Nexus 研究所 合作开发国际高管培训,以增强研发的多样性,并与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 UNLV )合作,以支持毕业生就业他将与 Entain 在 UNLV Harry Reid 研究和技术园区的美国全球创新团队一起工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