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体育赛事将在中东和北非举行

窦惠龙
导读 卡塔尔是在中东和北非地区举办的首届EA Sports元节活动的主办国。这场史无前例的元节比赛提供了 182,000 卡塔尔里亚尔的总奖池,由 EA...

卡塔尔是在中东和北非地区举办的首届EA Sports元节活动的主办国。这场史无前例的元节比赛提供了 182,000 卡塔尔里亚尔的总奖池,由 EA 体育合格的四名获胜者瓜分。

万众期待的 EA Sports FIFA22 Champions Cup 将在卡塔尔举行,由于整个比赛将在 Metaverse 中进行直播,这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电子竞技时代。

电竞爱好者将有机会在5月24日、25日和28日在多哈Aspire女士体育馆举行的赛事期间看到顶级选手争夺冠军。

该比赛将是该地区首次举办此类比赛

除了丰富的娱乐选择和活动外,该活动还将邀请国际足联和卡塔尔的有影响力的人物参加。这将确保晚上不会很快被遗忘。大堂将在晚上 5:30 开放。

Ooredoo 首席商务官 Nasser bin Hamad bin Nasser Al Thani 表示:“我们很自豪也很兴奋能够通过最新的电子竞技突破来深入研究 Web 3.0 技术领域,这与我们从事创新的战略承诺相吻合。 ”

“在这个时代,我们相信电子竞技是最重要的关注领域之一,也是我们可以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体验的众多机会的领域。”

这场独一无二的比赛将共有 12 名最好的 EA Sports FIFA22 球员参加,以及来自该地区的 4 名球员参加由 Ooredoo Nation 主办的在线资格赛 - Gamers'土地。

本次比赛的大奖池总价值为五万美元。第一名的获胜者将获得25,000美元,第二名的获胜者将获得15,000美元,第三名和第四名的获胜者将分别获得5,000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