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提出“20金科03”本金展期一年利随本清

司徒固泰 来源:淘股吧
导读 5月23日电,金科股份今日下午召开了“20金科03”投资人线上沟通会,提出将“20金科03”的展期一年的方案,较最初提出的展期15个月缩短了三...

5月23日电,金科股份今日下午召开了“20金科03”投资人线上沟通会,提出将“20金科03”的展期一年的方案,较最初提出的展期15个月缩短了三个月。根据金科管理层提出的方案,“20金科03”将在5月28日到期日后以现金一次性支付利息,此后在6月份付本金10%,7月份和8月份各付5%,11月份付5%,2023年2月底付5%,5月份付70%。展期后的债券维持现有5%票面利率水平,利随本清。另外,在增信措施方面,金科股份将增加天津天湖南苑和天湖广场项目公司70%股权作为质押增信,另增加长沙金科集美天辰项目30%股权作为质押增信。

以上就是【金科股份提出“20金科03”本金展期一年利随本清】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